暮雨闻声

脑洞巨多无比,可惜从不动笔。在经历了手机丢失文章木大的惨痛教训后决定正式出道(划)成为鸽子x

七都拍立得

(虽然觉得应该已经有人发过了,不过我不管,我就要再发一次)

(否则总觉得我花了20多分钟翻译很亏_(:з」∠)_)

(翻译顺序为拍立得的顺序)

阿岚  Sacrifice  牺牲

白  Pure  纯粹

丽  Wealth  财富

羽弥  Curse  诅咒

安托涅瓦  Ark  方舟

钟函谷  Bargainer  奸商(讨价还价的人)

璐璐  Destiny  命运

安  Human  人类

濑由衣  Karma  因缘

夜  Mist  薄雾

赛哈姆  Salvation  救恩

艾莉兹  Pygmalion  皮格马利翁(神话中感动天神使人偶拥有生命之人)

奥露西娅  Love  爱

晏华  Rationality  理性

尤梨  Personality  个性

爱缪莎  Divination  占卜

伊萨克  Sin  罪

珈儿  Courage  勇气

幽桐  Ego  自我

【赛哈姆的拍立得上写的是“救恩”让我有点意外……本来我以为会是“死神”之类的词】

【钟老板的词翻译的时候我直接笑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】

【我们中出了三个叛徒.jpg没能整整齐齐有点可惜_(:з」∠)_】

评论(4)

热度(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