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雨闻声

脑洞巨多无比,可惜从不动笔。在经历了手机丢失文章木大的惨痛教训后决定正式出道(划)成为鸽子x

关于活动(吐槽)

不行我受不了了,我觉得我需要吐槽点儿什么,不然我会憋死_(:з」∠)_

说真的,这次剧情的文案是不是换了个人???

和之前月上琢心的文案质量差的也太远了……感觉连第一次的云华引春都不如……

两族对立,互相敌视,两人互看不顺眼,然后两人意外换魂,互相交心,从宿敌变成挚友,然后其中一人为了保护苍生代替另一人去死……

【注:请不要在我这里提俞飞/飞俞,我天雷,只吃他们友情,谢谢】

这什么狗血言情剧剧情???

我不是说狗血不可,毕竟再狗血的剧情,写的好玩家/读者也买账,但今天这个剧情,说实话,最后一段他们的台词都没念完我就跳了,只有尴尬,没有感动。

前两天开的剧情虽然也狗血,但我都还能笑得挺开心,今天……

emmmm,一言难尽。

我本人是不在意官方卖不卖腐的,毕竟我两边都吃,腐向和乙女我都接受良好,两边都有的话我粮还多呢。

但拜托你卖腐就好好卖,初看人设和剧情梗概看样子像是卖腐,然后剧情一开始就来了段乙女。

好,乙女我也可,结果下一秒就开始卖腐???

算了腐就腐,大不了最开始一段我就没当没看见,然后突然嗯???怎么又来了一股乙女气息……

然后不出所料的,又开始腐了……

我:……(╯‵□′)╯︵┴─┴

飞龙汤那边倒是不好说,不过风生水起确实是很好卖乙女的人设(否则也不会有剧情开头那一段了),给我的感觉就是,最开始官方想卖乙女,结果发现腐向那边的热度上来了,结果强行把剧情给掰过来了一样……怎么看都不对劲,两边都不讨好。

俞生殿下我氪金抽到了,我挺喜欢他,飞龙汤我也有,虽然第一印象不太好但后来也扭过来了,但剧情里这俩貌似都有些不同程度的ooc,导致本来挺好卖腐的人设却感觉搁在一起各种不自在(仅代表个人观点)

不过这俩的友情向还是不错,可。

(但是我现在一打开风生水起的tag就是刷屏的腐,真的,心里苦,想吃点儿乙女的粮就这么难吗)

这两人的tag我就不打了,免得引战,毕竟只是吐槽而已。


评论(41)

热度(29)